最近聽說小7有新的米漢堡,

身為米漢堡控的我,

一定要吃看看的啦~~GO!GO!GO!

,

    

在冷藏區找了好一會兒都沒看到~

以為是跟御飯糰、御便當類放一起,

原來是放在冷凍櫃呀~~~

7-11販售就是這個~TOMMI湯米 米漢堡

 

  

總共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壽喜燒牛肉米堡,一個是鮭魚起司米堡~

天啊~~光聽名字我就流口水了~~~

 

  

  

  

壽喜燒牛肉米堡是使用台灣在地好米,

搭配上等牛五花以及特調壽喜燒醬汁製作而成的~

 

  

  

  

另一款是鮭魚起司米堡

一樣是使用嚴選台灣在地好米,

再搭配鮮嫩智利鮭魚佐上香濃起司,

走的可是五星級的法式料理路線唷~~

 

便利商店買東西就是方便呀~

直接幫你微波~馬上就可以吃到啦~~~

而且,一般冷凍食品還要解凍什麼的,

這個冷凍的米漢堡完全不需要~

只要微波一下即可,是不是超方便滴呀!!~

 

耶~!來開心的回家吃宵夜惹~~

 

裡面是可愛的塑膠包裝袋,

不過他可不僅僅只是一般塑膠袋唷~!

 

  

  

這個米堡袋,

除了可以直接微波耐熱之外,

可是有日本專利蒸氣洩壓排氣結構,

無需撕開可直接微波加熱,

這樣微波水分不會過度蒸發,

米堡吃起來口感才是最好的唷!  

 

如果是要買回家囤貨沒有當下要吃的,

記得冷凍起來,

要吃的時候再微波就好,

家裡沒有微波爐也可以用電鍋加熱,

不過因為電鍋加熱米飯口感比較容易濕軟,

最好的口感還是微波啦~~

(((想吃Q彈一點就再去麻煩店員一下囉^^~

 

好啦~不多說了~

開動開動開動~~~~  

  

先來嘗嘗這個壽喜燒牛肉米堡

打開就香味四溢了~

一顆大約是我手掌的大小,

當宵夜份量算是剛剛好~~

 

  

米飯Q彈真的很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軟硬度,

完全無法想像是冷凍然後微波出來的呀~~

不愧是特製烘烤米堡,

職人料理技法搭配225°C烘烤米板,

才會讓這米粒Q彈又香氣十足吧~~

裡面的醬汁算是清爽不油膩,

不會太重鹹的口味,

也能吃的到裡面片片的牛肉,

尤其是中間滿滿的肉片肉汁,

超香超好吃~~

醬汁也吸附在內層的米飯上,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啦~~~

 

再來試試鮭魚起司米堡~

  

    

  

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鮭魚香味,

米飯一樣是很Q彈的,

鮭魚跟起司剛剛好的比例搭配,

起司不會太過強烈,

害怕吃起司的也不用擔心,口感是清爽的~

鮭魚起司平均分散在米漢堡的每一處,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鮭魚起司味~

 

  

這兩個口味我個人是偏愛壽喜燒牛肉米堡,

誰叫我是牛肉控阿~哈哈哈~

這樣的份量我自己是宵夜剛剛好,

如果當晚餐配個湯我也是很滿足,

而且重點是對於我這懶人,

這個真的超方便~~~

加熱即食,

無論是三餐、宵夜、點心,

只要去一趟7-11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簡單~

 

以上超快速美食分享給一樣喜歡吃米堡的人啦~~

TOMMI鮭魚起司米堡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4
TOMMI壽喜燒牛肉米堡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5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