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呢~~

天冷除了臉部保養要配合天氣變換,

身體的保養也不能少,

每天都要貼近肌膚的沐浴乳也是不能忽略呀~~

 

洗澡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洗澡洗乾淨這樣,

還是一整天工作壓力的放鬆時間,

而且洗完之後香香的味道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這樣才有身心都潔淨放鬆的感覺呀⋯⋯

所以我在挑選沐浴乳的時候,

舒服的香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最近每天陪伴我的這個新夥伴就是這支,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味道真的很~好~聞~,

可能是裡面有薰衣草讓我整個有放鬆心情的感覺吧

而且不只是味道好聞,

還是一款添加植萃精華油的沐浴乳,

超奢華的啦~~

讓洗澡就像是保養一樣唷~~

 

這仿玻璃瓶的寶藍色瓶身,滿有質感的,

裡面主要是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有兩種自然香氛可以選擇,

我的這支是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清新綠蹤~

是比較森林清新的香味,

它的香味並不會太重,

而是

 

  

擠出來就是一般沐浴乳的質地,

不過實際洗起來卻不一樣~~~

 

  

他搓揉之後產生的泡沫非常柔滑細緻~~

整個人會被綿密奶霜泡泡包圍,

很滑順的貼在肌膚上~

   

  

雖然這泡泡像奶油般的質感,

有油的滋潤感,邊洗邊潤澤肌膚,

也超好沖洗,完全不會黏膩唷~

 

  

洗完之後不同於一般沐浴乳留下的只有潔淨清爽,

用這瓶後還會有種肌膚滋潤保濕的感覺~~

持續洗出光澤肌~~

 

  

很難想像沐浴乳竟有添加植萃精華油,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每次洗澡就像是一次保養,

精華油沐浴乳跟一般沐浴乳的泡泡感受也完全不一樣,

用過一次會不小心愛上這泡泡的綿密柔滑觸感,

洗完後也比一般沐浴乳來的滋潤,

尤其現在這樣乾躁的天氣,洗完澡還能維持著保水感覺真好吶~~

以上分享給想要每天都寵愛自己一下的人囉~

最後附上網址:https://bit.ly/2CDY7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