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不管什麼季節都一定要滿滿的保濕呀~

尤其是秋冬換季,肌膚洗完臉更容易大缺水,

肌膚一旦鬧水荒後,老化、毛孔粗大、異常出油,

屋耶謀ㄟ通通都嘛找上門,

所以說~我真的很需要保濕類的保養~~~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名字很特別,念著念著都會讓我以為是什麼飛蚊~(誤~)

這罐最近天天都在用,

肌膚保濕度讓我大大的滿意捏~~~

網路評價也都不錯,

而且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過~

96fdc2e9be734599b97f67ecae15e253.png

245979637cdd453ab0918c7b92d67ea9.png

還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唷~

是不是很厲害~~

 

我自己是洗完臉只擦這罐就搞定everything了~

All in One 非常方便省事~

So~身為懶人一族怎麼能不好好來跟大家分享這種好康咧~
 

  

  

裡面50種保濕成分以及和漢草本植物,

可以長效保濕,

但他可不是只有單單保濕唷~~

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

也同時彈潤透亮、緊緻毛孔,

可說是一瓶多效的保養呀~

 

  

日本製造的~

在日本銷售第一,每7秒賣出一瓶,累積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

 

  

  

包裝上也可以看出巧思,

在細節上也很用心,加分加分~

打開就告訴你每次使用量該如何拿捏,

其他還有一些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不過我日文不夠優,

所以也只能看懂圖~哈哈

 

 

   

中規中矩的白色矮罐,咖啡色蓋子,

原本以為包裝驚喜已經結束,

沒想到.......

 

裡面還附上減少污染的貼心小挖勺,

又再次給他加分了~~

 

   

水凝霜的質地就是比精華液還要濃稠的質地,

但又不會像乳霜那般油膩~

味道上因為沒有添加什麼過多香料,

主要草本那類的味道,

不算太香,但也不到臭~

就是淡淡的草本味?!~(我真的該好好來學習味道的形容詞惹

 

試擦一下吸收速度還不錯,

吸收完不會黏膩悶熱那樣,

會留下水嫩嫩的存在感~會比較明亮水潤~

 

直接來擦囉~

剛洗完臉肌膚非常乾~~

粗躁沒有光澤,

快~~快~~快給我水~~~

 

   

每次挖一小匙的份量,

大約是2cm大小~  

  

  

額頭、兩頰、鼻頭、下巴,

五個點,點上去~

 

  

然後從下而上、由內而外推開,

把水凝霜輕輕推開推勻就好~

 

  

最後一招我覺得很有趣~

叫做"手感面膜",

用手掌包覆臉頰,微溫讓更吸收,

就像在敷面膜一樣~

 

   

完成啦~肌膚補水完成

總算恢復一些光澤,也比較Q嫩~

 

保濕做的足,妝也比較服貼,

而且他不會跟我的粉底液打架~

沒有脫屑的情況~

像現在這種天氣,

我早晚保養都只擦這罐,

整個節省了不少時間~哈哈~

晚上擦完早上起來也還很水嫩Q彈唷~

個人真的偏愛這種All in One保養,

算是非常適合我的懶人法寶囉~

 

以上,也推薦給時間寶貴,想試試一瓶多效的人囉~

附上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