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因為我本身腸胃不是很好,很容易生病,

一年到頭都在腸胃炎,不然就是肚子痛胃痛有的沒的,

然後我的小圈圈也是比較體虛,

又是瘦到不行的竹竿體質,

常常都被人問說是不是沒給她吃飯呀~~

殊不知她吃超多的,是個吃貨來著,

讓我這老木默默背負不少罵名,

所以後來朋友就有推薦可以試試看益生菌,

至少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個人覺得是有益無害呀~~

於是我們倆就一起踏入益生菌的世界了~

 

最近吃的益生菌是這盒 台酒生技的"S11益生菌"

裡面都是分成一小包一小包封裝,

一盒是30包入,一包大約是2g,

一般人是建議每日食用1-2包,

2-6歲兒童建議每日食用1包。

 

基本上只要拆開直接到進嘴巴裡是最快最省事的啦~

餐後可直接食用,前後不用30秒,

當然也可以搭配開水或是牛奶沖泡,

只要記得低於40°C
就好,

才能確保益生菌的活性。

 

  

國營台酒S11益生菌之所以叫S11益生菌,

應該就是因為裡面有精選優良11株益生菌,

一次補充多樣性益生菌,

而且益生菌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活性啦~

它可是有獨特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 (「中華民國專利M344730號」),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另外還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醣,可使排便順暢。

(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

  

  

裡面是有牛奶製品的,帶有一滴滴的奶味,

個人雖然不喜歡奶味,

但這味道並不會讓我排斥唷~~

吃起來反而很像在吃糖果,

有點類似跳跳糖的口感,

不過不會太甜,反而有一點點酸甜酸甜感,

個人覺得算是滿好吃的

如果不喜歡直接吃的,

就可以直接加在水裡或牛奶裡唷~

  

 

   

記得可以用低於40度微溫的水,

比較好溶解,

喝起來味道就帶有點優酪乳的感覺,

不過水稀釋掉會沒有甜味就是了,比較淡淡無糖優酪乳的FU~

反正依照自己喜好來食用啦~

因為我是懶人,

大都還是直接拆開倒進嘴裡啦哈哈~

 

  

每天吃進那麼多有的沒的東西,

腸胃每天都要面對很多敵人,

像這樣吃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節生理機能等,

我個人是真的滿偏愛的啦~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像我這種腸胃常常找麻煩的人,

一定要多花心思維護一下自己的腸胃道~

而且每天便便都能按時又順暢不是人生中很美好幸福的一件事嗎

 

以上就分享給腸胃常常打結不乖的人囉~

最後附上官網 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