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很多美白霜等等,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它可說是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叫做Pattis雪蜜淨白精華

而且早晚都可以都可以擦唷~

不用擔心白天太陽曬會反黑什麼的

這樣一定要來早晚徹底給他用看看~

 

  

保養品通常我拿到之後就會把外盒丟了,

不太會研究和著墨,

不過一定要好好來說說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的紙盒,

它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

保證使用的紙張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

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

這麼環保愛地球,是不是hen棒棒~~~

連這小細節都這麼用心~~值得鼓勵呀~!

 

Pattis雪蜜淨白精華

一瓶是30ML,

成分上主要有淨白十二胜肽和維生素C醣苷等,

不過最特別的是它有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

更能穩定長效唷~~

不只成分不刺激,

還可以舒緩肌膚,曬後使用也不刺激

 

   

半透明霧狀的真空瓶,

使用上更能防氧化、防污染

 

透明質地,

味道上沒有什麼太過刺鼻香氣

 

在手上先來試推看看,還沒擦之前

 

剛推開是古溜古溜的精華潤澤感,

然後一下下就讓肌膚吃光光~

很好推開也非常清爽,

這樣的質地就算是夏天使用也很舒服耶~

吸收滿快速的,

可以感受到保濕度提升,

不是太水狀一擦下去就不見那樣,

而是略為濃一點的感覺,然後吸收不見

 

   

  

直接來擦在臉上看看吧~~

淨白的保養品滿多都會比較刺激,

我最近肌膚狀態不是很穩定,

有點敏感~~時不時會過敏~

不過據說它有通過五項安全性測試,

讓我比較放心來挑戰~~

 

 

    

擦完後~~很好~至少我沒有過敏,

過了我的第一關,哈哈

擦在臉上真的清爽不黏膩,

高效保濕又不刺激,

隔天醒來會比較有透亮的感覺,

素顏也比較沒那麼暗沉,

算是很全方位的精華,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

光是曬後使用不反黑,早晚都可以使用 這點就很討喜了呀~~

 

因為我現在也才剛嘗試,

淨白的部分可以繼續觀察還有沒有驚喜,

後續有任何動靜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