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半夜追劇看韓劇主角吃美食

都覺得超好吃~~~((口水狂流...

不管是韓式炸雞或是辣炒年糕,

邊吃邊配酒呀~~~斯哈~~

好想跟他們一樣大快朵頤唷~

一般的點心零食在這個時候吃起來就是少了點FU呀~~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韓國道地的美食,

韓國Yopokki推出的辣炒年糕即食杯!!!

不用飛去韓國,在家也能化身男女主角惹~

 

先不說了~我的韓劇還在等著我~

美食就是要趕快來開箱開箱開箱~~~

    

韓國 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20g

一杯基本上就是一人份,

總共有出5種口味,

起司味/辛辣味/甜辣味/炸醬味/奶油洋蔥味,

我這次是吃甜辣味和奶油洋蔥味~  

 

先來吃吃 Yopokki甜辣味辣炒年糕杯~  

  

尺寸大約是小碗泡麵杯的大小,

一人份剛剛好~

 

第一次食用,

有點緊張就認真研究了一下調理方式,

跟泡麵不同的是,

泡麵是加熱水進去燙熟,

而辣炒年糕杯是加一般開水進去然後再微波,

就可以吃了~

微波即食好像還滿方便的耶~

不用拿個大鍋自己炒~哈哈~

是說以我的廚藝等級也不會做辣炒年糕呀~

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

像我這種懶人就是要簡單快速~~

 

    

  

   

裡面一個是年糕包,

另一個是調味包

 

    

倒年糕進去時要記得,

年糕包裡面的脫氧劑是不可以吃的唷~

請把它直接丟掉~

 

   

  

甜辣味醬倒出來就有醬香味,

口水有點快要控制不住了~

 

  

  

依照杯外的指示線倒入飲用水,

一般開水就可以,不需要滾水唷~

然後將杯蓋放上不用蓋緊,放入微波爐~

 

   

建議微波時間大約是2分半(700W)

這邊是唯一的等待時間囉~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的人其實也不用擔心,

可以找什麼都有的好鄰居--超商~

買個飲料借個微波,或是平常建立良好鄰友關係~

我想應該不會太困難~

 

   

歐耶~~出爐囉~

甜甜帶著微辣的香氣~

我都還沒開始享用,

就立馬先吸引到小圈圈來嘗鮮了~~

孩子~~~這可是妳老木的追劇點心呀~~

 

微微的辣,刺激著味蕾,

跟台式年糕不同的是,

韓式年糕是口感Q彈的,

很有嚼勁,一口可以咬很多下~

所以分量上其實很充足~

味道上很像韓式拌飯醬的味道,

香味濃厚,香甜帶一點點辣,

真的有化身男女主角的感覺了~

 

不過我這女主角被剛剛來嘗鮮就吃上癮的孩子~

搶走了整杯甜辣味辣炒年糕,

只好來挑戰第二種口味

 

   

奶油洋蔥位炒年糕

因為剛剛已經試過一次,過程其實很簡單,

這次非常快速順手~~

算是傻瓜也能完成的料理呀~

 

火速把年糕倒入杯中

 

   

奶油洋蔥味這杯的醬包是粉狀的,

不過沒有影響,

反正就是倒進去就對啦~~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的水量指示線是在杯內唷~

 

  

  

倒入飲用水之後要攪拌一下,

畢竟是粉狀的,

如果不攪拌等等熱完可能會一坨一坨吧~

所以認真好好喇一下~~

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囉~~

時間一樣是2分半(700W)

 

 

醬醬~~完成~~

奶油洋蔥超香的啦~

濃郁醬汁包覆著年糕,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玉米濃湯,

而且是很濃郁的,

也像是濃縮玉米棒的味道,

只不過裡面換成是非常Q彈的年糕

 

   

我只能說,這完全是晚上追劇必備呀,

韓劇搭配年糕杯超療癒呀,

而且只要微波就可以吃,

份量剛剛好,

宵夜點心首選,

兩個人當點心一起吃也很足夠,

無論是下午茶點心、追劇化身主角或是半夜宵夜解飢,

都很適合~

如果有朋友來家裡,

還可以端出這道驚豔大家,

除了直接單吃之外還能搭配泡菜或起司等等,

更有韓味唷~~

 

以上分享給對韓式年糕念念不忘或是對韓式年糕充滿憧憬的人~

最後附上網站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