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款最近用的很上手的超可愛小桃瓶護髮品~

先說說~上回有跟大家提過我的頭毛問題,

總是失控的自然捲和毛躁亂翹的頭髮,

尤其髮尾非常乾燥,

 

看看這樣毛是要我怎麼見人哪~~

(((好羨慕頭髮天生直又順的人唷

對付毛躁的亂髮,

試過用很多工具(直髮夾/直髮梳)+很多產品(定型)~~

每每出門都要花很多的功夫跟時間做造型,

我僅剩不多的青春都浪費在這邊了~

但其實~~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受損的頭髮還會因為這些造型的過程更加嚴重,

我的髮型師跟我說像這樣的頭髮除了剪掉,

就只能認真護髮惹~~

唯有乖乖護髮才是解決之道呀~

 

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個,使用上很簡單,

就是塗上去就好,

可說是10秒護髮神器,

省去後續一堆瓶瓶罐罐的過程和時間,

而且他可是擁有日本實績銷量10年連続No.1,

系列銷售量突破1500萬瓶日本直送的護髮品,

就是這瓶↓"La Sana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我不太喜歡在洗頭的時候護髮,也就是用沖洗式護髮,

這種要站在浴室等很久,

讓護髮品在頭上停留再洗掉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漫長了

所以我之前習慣的是擦乾吹乾之後再做護髮的免沖洗護髮,

不過大部分遇到的缺點就是比較難被吸收,

都只能擦在表面維持一下下,

而這瓶呢,跟一般印象中護髮品不太一樣,

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一款免沖洗護髮精華

只要洗完頭之後濕髮時就可以進行護髮,

而且不用再洗掉,省去我在浴室的漫長等待囉!

 

    

La Sana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主要成分有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鎖住水分滋潤秀髮,

另外還有完全不加水濃密的修護精華,鎖住並修補毛鱗片的損傷,

基本上就是幫助已經受損的頭髮形成保護薄膜囉!

其他還有橄欖果油、蜂王乳精華、天然維他命E、油菜萃取液等有機修復髮絲的純天然成分

 

   

瓶身是夢幻系的透明桃紅色,

超~可~愛~~~

即使已經離少女年紀很遙遠的我,還是會愛上呀~

還特別設計了前低後高的半圓弧瓶蓋,

((我試過其實不小心前後蓋反也是可以蓋啦^^

 

 

   

質地就是透明油狀,

味道淡淡香味,

不會太強烈j味道太重那樣~

 

用量上是依照頭髮長度來自己調整,

每次推薦的使用量:

短髮大約是1~2次按壓

中長髮是2~3次按壓

長髮是3~4次按壓

我的長度應該算長髮吧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所以我是按三次,

基本上這樣一瓶75ml大約可以使用兩個月

 

那我就先來護髮囉!

記得濕髮時使用唷~

 

洗完頭之後用毛巾擦掉多餘水分,

在頭髮還是濕潤的狀態下塗抹上去,

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從髮尾開始越容易乾燥、捲、翹、澎的地方開始~

然後全髮塗抹完成,(我是只有護髮尾啦)

過程中如果覺得不夠滋潤可以多擠一點~

 

   

最後一步,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完成啦~~

濕潤的頭髮容易受損、養分也易流失,

所以塗抹完之後一定要吹乾

雖然我很討厭吹頭髮,

但是為了讓我的毛躁不要一直失控下去,

一定要乖乖吹頭髮呀~~

讓毛鱗片閉合才能把護髮素吃進髮芯,

也順便保護頭髮免受熱風傷害~

 

  

好啦~完成完成~~

這樣是不是順多了

 

  

吹乾之後護髮露都已經吸收,

所以表面並不會有油膩感唷~~

 

終於我也可以有飄逸的柔順不毛躁長髮了~哈哈哈~

而且髮質摸起來也比較好,越用頭髮也越來越順的感覺,

染過的髮尾也比較不會像乾枯稻草了,

就看之後的分享照能不能都拍出好久不見的柔順秀髮吧🤣🤣🤣

 

當然,護髮是要持之以恆的,

畢竟頭髮每天還是會面對傷害,

想要它美美的,總是要給他多點保護囉!

像這瓶護髮露,還有定期配送方案,

2個月配送一次共980元,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

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是不是非常貼心又划算呀!~~

而且這麼可愛的外型,不只自己用,拿來送人也非常適合唷~~

各種節慶生日送禮好選擇^^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頭髮毛躁亂翹的人囉~!

最後附上網址: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