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2.JPG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不愛吹頭髮的人~

尤其是要把頭髮吹到全乾真的要我命啊~~~

但因為自然捲的關係~

沒有吹到全乾換來的就是亂捲亂翹啦!

 

最近我姊買了個直髮梳,

但因為她沒在用,上次借我用了一下~

立馬愛上耶!

整個不用花2分鐘就搞定,

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好一點^^

 

先來看看我的自然捲毛~~

 

IMG_2221.JPG

IMG_2220.JPG

雖然微微自然捲也是種風格~

BUT我可不喜歡毛毛躁躁~

而且直髮看起來比較年輕嘛

(((到我這年紀很需要

 

IMG_2218.JPG

我用的是這支,

品牌是"美麗之星"

直髮梳的品牌很多,

哪個好我其實不太知道,

不過就找個有合格檢驗的囉!

安全最重要

 

使用時只要先插電讓他預熱,

要預熱多久可能要看說明書,

我自己是憑感覺啦

大概就是插好電然後挑好衣服換好之後,

就會去梳頭毛了,

全部梳下來不用2分鐘~

過程我有錄下來~可以看看~((順手幫我訂閱一下囉!

請原諒我在思考的時候~手就會一直抓頭髮的動作

(2分鐘可以讓我錄成5分鐘XD

真是太會murmur了我)

 

IMG_2219.JPG

將將~這樣頭髮順了就可以開心出門啦~

自然捲雖然沒有完完全全拉直,

但因為我的訴求其實只是希望他能直順不毛,

所以整體很滿意呀

 

因為頭髮髮質越來越差~

要花更多心思給他,

最近還會分享更多美髮品囉~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的毛頭人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V 的頭像
艾V

♥艾V~微笑曲線~生活日記♥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