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很不愛洗頭~

吹頭髮對我更是天大的折磨呀~~

可是不洗頭又很容易出油,

尤其瀏海一旦出油更是完全見不得人哪~!

所以一看到有乾洗髮這種東西,

超級心動~整個就躍躍欲試呀~~

 

 

我是只要一天沒洗頭,頭髮就會很塌的,

然後我的扁頭也會很明顯~~

瀏海會開始分岔亂翹,

加上最近黑髮的地方長出來,

布丁頭加上油頭,嘖嘖嘖~~

天啊~~怎麼見人啊~看起來完全沒有朝氣~~~

 

  

就是這瓶 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 控油清爽型

歐洲製造原裝進口

 

  

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 有推出兩款,

我的這瓶是控油清爽型,是用米澱粉吸附油脂,適合追求清爽,絲絲分明的,

另外還有豐盈蓬鬆型,是用矽石成分來吸收油脂,適合追求輕盈蓬鬆的,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

 

那就簡單來分享我的使用過程,

  

使用前先鋪一塊毛巾在肩部~

記得頭髮要保持乾燥唷!

 

  

再來就是把頭髮梳順~

吼~~~越梳越看到我的油頭T_T~好可怕~!

接下來就要搶救我的頭髮了~

 

  

使用前要搖一搖~

距離髮絲20cm處往髮根處噴上去,

就這樣重複翻開,少量多次噴~~

 

  

噴完會像這樣白白的,((請忽略我醜醜的布丁頭...

應該就是米澱粉本人了,

噴完味道香香的有點像柑橘的味道耶~~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於是就~~

  

哈哈~請勿模仿!~~

噴起來是冰冰的耶!

然後就是白白的米澱粉~

 

 

噴完之後可以用梳子梳順就好~

如果喜歡在鬆一點的感覺~

可以稍微用手指梳鬆髮根處~

 

將將~~梳後無殘留,油膩膩也不見了~

而且還香香的唷~沒有臭油頭味啦~~

 

  

好啦!~~完成~~~

其實真正做起來不用1分鐘,

而且也不需要吹風機~

就這樣一瓶就可以搞定出門~

也未免太輕鬆了吧!~哈哈~

 

文字說明不夠力~

附上官方的使用方法教學影片

  

 

像我習慣早上洗頭,

休假時又想睡晚一點,

就變成一起床就要出門吃飯了,

為了不讓家人等,就只好早一點起來洗頭,

不能好好跟棉被相處,享受假日賴床的幸福惹~~

好在現在有乾洗髮這種產品,

完全是我這種懶人的福音嘛!

可以讓我休假能爽爽睡啦~~

 

而且這瓶屈臣氏就買的到啦~

這樣以後下班後油頭,臨時要去趴踢也不用擔心惹~~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