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是不是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

 

我覺得呀~~

有時候變換一下隱形眼鏡反映不同心情捏~嘿嘿嘿~

  

像我這次戴的就是這個新上市隱眼

PEGAVISION 晶碩光學-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GREEN  炫彩綠

盒子是超繽紛的塗鴉風耶!

 

  

  

度數的話~

因為我左眼遠視,右眼近視,就選0度和150度囉!~~

 

  

  

盒子下方用手一戳就打開了~

一盒裡面有三片月拋,所以兩盒就可以用三個月,

重點是.........原價3片180,會員價3片150~

超划算耶~~

 

  

炫彩綠中間是黑色一圈點點,外面是雙色漸層不規則的綠色外環~

等等再給他來個特寫~

 

  

先拿出我的左右眼來~~

 

還沒配戴之前素眼~~

 

    

 

  

外圍的雙彩交錯真的很美呀~~~

話說應該大家都會分辨正反面吧?!

我以前不太會分辨~都要戴上去卡卡才知道錯~

後來右先生才教我要看最邊邊透明的那圈~

側面看過去外圍往外翹就是錯了~

用寫得好像很難明白~就是下圖那樣↓  

IMG_6703.JPG

從側面看過去就是這樣囉~~~

 

好~回到正題~

單看鏡片會覺得很顯色,但其實不會

在室內黃光下比較低調不那麼明顯~

 

不過在陽光底下~可以看出透出周圍的綠色~

會讓人想多看兩眼~

 

  

這跟我平常的風格可是完全不同呀~

不過就是要偶爾跳脫一下,才會讓身邊的人也驚豔呀

 

IMG_6709.JPG

簡單的分享給有在戴隱形眼鏡或是想戴月拋的人囉!

這系列有四個顏色~炫彩綠、炫彩紫、炫彩灰、炫彩棕,

不知道怎麼選可以去晶碩門市看看囉!

最後附上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