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倩碧這個品牌我之前都只有用過化妝品,

一直沒有試過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次用了他們家的保養品,

才發現⋯⋯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他們家的保養才是重頭戲啊!🙀🙀🙀

不但是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

而且底下的所有產品都通過無過敏性測試,

100%不含香精,

他還有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

是不是很貼心啊❤️❤️❤️❤️❤️⋯⋯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這其實是很多人會忽略的,

不能只是一直美白抗皺,

看看我還沒使用前,就是個不健康的肌膚代表,

洗完臉很乾無光澤,

一不留意又很容易因為太乾而油光滿面,

尤其是每到晚上下班的時候,

鼻頭為之光亮呀!

我還為此又另外添購吸油蜜粉,

不過也是治標不治本呀!😩😩😩

所以基礎保養打造健康肌膚真的很重要。

 

而我這次用的這兩支呢⋯⋯

一個是來清理老廢角質的倩碧潔膚水,

一個是還原肌膚油水平衡的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支潔膚水最主要就是清理老廢角質,

用起來有點像是肌膚再次清潔的感覺,

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才能展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彩。

 

建議搭配棉球來使用,

也可以用化妝棉,

一邊擦拭一邊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

肌膚代謝也更能吸收滋潤產品的護理。

 

他並不是太溫和的味道,

不過也沒有香精的感覺,

很像在幫肌膚清潔殺菌一樣,

輕輕全臉擦拭就完成了。

 

擦完沒有刺激不適,

接下來就可以趕緊給肌膚補充保養啦!

 

  

這支「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是倩碧的新品,

他可是穩定膚況神隊友,👍👍👍

幫肌膚補水也建立保濕屏障,

強健肌膚抵禦力,

幫忙對抗環境汙染壓力,

降低87% 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透明凝露凝膠狀的質地,

100%無油水感。

 

  

真的是無油感,

輕盈潤透、好吸收不黏膩。

 

  

擦上去後我自己會稍微輕輕按壓,

讓肌膚徹底吸收,

擦起來完全沒有乳霜的厚重負擔,

既能滿滿的補水保濕,

又不會像水狀沒有存在感。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一整天下來出油狀況改善不少,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

也可以不用用蜜粉來抑制,

肌膚能鎖水保濕的時間好像拉長了,

更重要的是,

他的質地不會油,不會黏膩悶熱,

夏天擦也完全沒有負擔唷!

 

號外!號外!現在有最新「倩碧奇蹟凝露」活動唷!

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hashtag下列文字:#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看看誰是幸運兒呀!

抽中的人別忘了跟我分享呀!😏😏😏

最後附上網址: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