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變化就是要換不同的洗髮乳,

加上最近這支Clear廣告打的實在有點大🤣🤣🤣,

讓人不注意都難,忍不住來給他試試了⋯⋯

 

以前我都是兩天洗一次頭,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頭皮容易一下就出油,

一天沒洗就會變油頭,

然後我又是無法接受瀏海出油扁塌的,

就只好天天洗,

不過每次這樣花好多時間在洗頭吹頭真的好煩吶!

完全是整慘我這個懶人了,

常常沒吹乾頭髮,

結果頭髮更難照料~~~

所以像這樣去屑控油的洗髮乳我都會滿想試試的。

 

  

CLEAR淨去屑洗髮品牌,

主要是針對年輕人設計,幫助擺脫頭皮屑問題,

而且對於男性、女性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

是不是很用心❤️。。。

 

這次分享的兩支分別是: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專用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

都是適合油性頭皮的洗髮乳。

 

  

我呢當然是用這罐白色的控油平衡型,

女性專用的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

 

而這次請右先生體驗的則是藍色瓶身的清爽控油型,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剛好很適合他。

因為他常常戴全罩式安全帽,導致容易因為悶熱出油!

也容易產生頭皮屑! 

之前還嚴重到要看醫生,

現在雖然比較緩和了,

但還是要用對產品,頭皮屑才不會來亂。

 

  

成分富含維他命B3和氨基酸添加,

讓人遠離頭皮屑的煩惱,還能提升頭皮防護力,

尤其還有三重的去屑技術,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升級抗屑科技,

給予長效的去屑保護。

 

  

來看看我每天都扁塌出油的頭髮。

 

淺淺青檸綠的乳狀質地,

還算容易起泡,

聞起來帶有著淡淡檸檬味。

 

雖然有薄荷,

但洗起來不是那種很清涼到頭皮發涼的,

還滿舒服的清爽感。

 

  

  

頭皮處的頭髮還算蓬鬆,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還不會油膩,

現在終於可以兩天再洗一次頭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右先生的體驗狀況,

看看他一天下來的油滋滋頭髮,

然後還有失控的頭皮屑。。。

  

     

一樣是很容易起泡的質地。

  

  

洗完之後頭皮真的很清爽,

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

可以大方的摸頭、撥頭髮了,

不用再擔心頭皮屑飛揚啦!

 

我覺得這罐跟一般去屑洗髮乳不同的是,

除了去屑,持續使用它還能預防頭皮屑反覆出現,

讓頭皮屑不再回來,

右先生一開始用還會有一些頭皮屑,

到現在真的有減少趨勢,

所以現在也都會自己乖乖用這罐,

看之後有什麼新發現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附上網址: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