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是黑頭粉刺爆炸💥那樣,

但因為以前不懂得照顧皮膚,亂擠亂弄的,

導致鼻頭附近的毛孔個個都很囂張,

尤其是越熱毛孔越顯粗大呀⋯⋯

人家也很想要平滑細緻的肌膚🙇‍♀️

所以不得不花更多心思來顧一下毛孔吶~

最近用的是St.Clare聖克萊爾的明星商品,

深層淨膚泥膜,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趕緊來分享一下。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主要成分是亞馬遜白泥,

是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富含多種礦物質,

軟化角質、吸附髒汙、調節油脂,

此外還有幫助肌膚保濕、緊緻、代謝等等的成分,

所以它不僅僅是針對粉刺唷!

還針對肌膚毛孔問題,吸附皮脂,先淨化後調理。

 

      

這樣一罐是100ml,

簡約的大白罐。

 

    

很咕溜的泥膜,

摸起來有種莫名的紓壓感,哈哈哈😂😂😂

帶有微微香味。

 

  

整個非常滑順好推抹,

可以全臉敷,也可以重點敷,

因為我臉最近還有些過敏,

所以針對毛孔粗大粉刺茂盛的局部給他加強,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就只要給它厚厚的抹上去,

均勻蓋過敷色

等八分乾即可洗淨,

大約是10-15分鐘就可以清水直接洗掉,

1周可以使用1~2次。

 

  

洗掉後肌膚滿有保水度,

沖洗時同時還可以洗淨粉刺,軟化粉刺,

然後這時也會有較深層的粉刺浮出,

可以拿粉刺夾夾掉,

但記得不要亂亂擠喔~~~(我可是前車之鑒😩😩😩

 

來來來,

看一下這陣子的成果⋯⋯

👀毛孔真的好失控啊~~

鼻頭上也有些深層粉刺,

肌膚毛孔都被髒污阻塞⋯

 

毛孔似乎乾淨多了,

也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輕鬆10分鐘深吸粉刺髒汙,

不用再用一大堆控油,除粉刺,再保濕,縮毛孔⋯⋯

是不是很省事😏😏😏

而且,重點是,

它還是開架商品,

平易近人的價位,

開架高CP值的保養捏!

就讓我繼續看看能不能徹底解決我的困擾吧!

 

最後附上網址: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