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開始接觸卸妝的時候,

就是用了蜜妮Biore的卸妝油,

洗臉同時卸妝的那支,

因為我就是懶人啊~~~

這麼方便當然要有,

然後陸陸續續也用了好幾款這個牌子的洗卸產品,

對它的洗卸能力評價一直都還不錯👍,

這回又有日本原裝進口的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最近用起來很順手,

順便分享一下囉!

 

     

棉片裡面是清爽型的卸粧油,

不含色素、不含酒精,

這樣對於用來卸除眼妝也比較安心😏😏😏。

 

    

很特別的還有這個粉紅外殼,

它是的密封保護盒包裝,

把負載滿滿卸妝油的卸粧棉片鎖在裡面,

更方便保存及使用,

每次使用完要記得密合蓋好唷!

 

    

使用方式很方便,

像濕紙巾一樣的抽取方式,

一次就是一張。

 

  

抽出來是折疊的長方形,

攤開後⋯⋯

 

     

登愣~~~超大張耶!

整張打開是這樣,大大一張,

而且質地很柔,接觸擦拭起來有種舒服棉柔感,☺️☺️☺️

跟我之前用過很不一樣,

之前的是一次一小張,

每次卸妝都要抽一堆,

然後觸感也比較粗,😱😱

畢竟是要擦在臉上,

我覺得棉布質感很重要呀!

   

      

來試試我的防水眼線筆。

 

哇嗚哇嗚哇嗚~~~~~~

真心不騙,

測試的時候我只是隨性擦拭一次耶!

完全消失,

果然是一擦即淨,😀😀😀

而且含清爽卸粧油,擦完不會滿手油膩。

 

      

緊接著全妝上陣⋯⋯

 

像這種大張卸妝棉阿,

可以折疊起來每次局部局部用,

我會在眼睛停留大約10秒的時間,

先讓它的防備瓦解,

把眼線、眼影、睫毛膏一起帶走~~~

 

一般睫毛膏,

大約敷個5-10秒清潔溜溜,

整個眼睛我自己依照妝感濃度大概反覆三四次就差不多了,

而且啊⋯⋯因為成分溫和不含酒精,

我敷在眼皮上也完全不刺激,

然後我有畫內眼線,

摺成一條貼近擦進內眼皮ㄦ裡也沒問題。

 

卸完眼妝後,

臉上、唇上的彩妝也都Easy啦~~~

柔軟不須來回摩擦,

一下子就搞定!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戰績,

有點傷眼~請小心!!!

!!!

正反面都滿滿滿,

通常我至少會用兩張,

確認最後擦完全臉是沒有任何殘留的顏色,

就可以打完收工啦!

 

這款“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雖然是卸妝油,

但其實過程當中清爽不黏膩,

卸完還可以直接不用洗掉,

是不是超方便!!!

((當然如果偏好乾爽的可以接著再洗臉啦⋯⋯

 

而且棉片細緻,我這樣擦完也沒有泛紅,

至於卸妝能力,

我不同的睫毛膏其實不同時間,

一般型的很快一次解決,

超強效濃密的需要多兩三次,

不過都是可以卸除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自己常常帶妝到睡前,

覺得這很適合我偷懶不想爬起來卸妝的時候,

然後也可以耍賴叫另一半幫忙卸妝🤣🤣🤣,

只要敷跟擦,

這麼簡單又不刺激眼周,

也不用擔心對方失手啦~~

還沒用過的,

現在有試用包領取活動,

可以來去用用看啦!

附上網址 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商品網址 https://bit.ly/2Lggq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