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竟然會為了巧克力卷寫文章~

一切都是因爲我太愛它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一直都很愛吃巧克力,但也滿挑嘴的,

很難得才能加入我的巧克力名單裡,

原本以為這款只是一般巧克力卷,

然後裡面應該是滿滿布丁吧🍮

布丁控此時可能就瘋狂了吧!

BUT。。。。我本身真的不愛布丁製品吶~~~

除了統X布丁會吃之外,

其他跟布丁有關係的食物都不太喜歡~

尤其害怕有點泥狀口感的~~~

所以囉!

一開始看到它我真的沒有特別想法,

就讓他靜靜躺在桌上好ㄧ陣子,

直到某天嘴饞😋 打開吃了才發現~~~

超。級。好。吃。。。。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奇怪搭配,

而是一吃就停不了的完美比例呀!!!

 

它的最外面是香濃巧克力,個人覺得不會太過甜膩,

裡面的布丁軟餡不是普通布丁那樣,

而是有點像綿密布丁口味的奶油,還帶有些微香香的焦糖味,

ㄉㄞㄧ細細顆粒口感在裡面,

比外面的巧克力甜一點,

然後巧克力和布丁中間再搭配酥脆卷皮,

於是乎,碰撞出這多層次的口感,

才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啦~🤣🤣🤣🤣

 

這義美巧克力卷我吃的是布丁口味的,

其實他還有出不同口味,

我個人是還沒機會嘗試到,

不過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啦⋯⋯

 

看著外面滿滿的巧克力包覆,

巧克力控看到是不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巧克力跟這內餡和酥脆層搭配成好吃的巧克力卷~

手上這盒瞬間被秒殺⋯⋯😂😂😂

 

F46120A4-F93F-4217-BA1B-E0074B32BA7E.jpeg

最近只要看到身邊的人都會問對方有沒有吃過這個義美巧克力卷,

如果對方沒吃過就會逼他們一定要嚐嚐,哈哈哈😄

目前得到的回答也都是覺得不錯吃,

也有人跟我一樣愛上了耶~~~😘😘😘

 

最後附上網址,沒吃過的快試試,真的很好吃唷!(^_^)v 推推推~~

義美巧克力卷卡士達布丁

義美巧克力卷香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