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每天忙著忙著,

日子過的超快,再過兩天就過農曆年了耶!

不知不覺竟然超久沒在這邊發文了~~~

這段時間有用到很多好東西都沒來的及分享,

不過沒關係,我會要把她一一補上滴~

像是這次過年,

就算沒有華麗的新衣,

還是不免的要小小打扮一下,

邊擦著這個指甲油就想到,

對吼~~我都用了兩組了~

竟然一直忘記分享這個私藏在化妝櫃個人超愛的好東西~

 

1.jpg

ALLOYA愛若雅無毒水性指甲油~

這系列可是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的唷!

因為我家阿馨女孩兒嘛!

總是想要跟媽媽一樣愛漂亮愛打扮,

所以在這之前我也有試過其他水性指甲油,

因為是標榜水性就很容易脫落~

不然就是顯色度比較差,

有些還會有奇怪味道~~

直到用到這款ALLOYA的水性指甲油,

維持著水性的優勢~環保無毒可剝可撕~

此外還很顯色,沒有臭味~~

而且可以比一般水性來的持久唷!~(當然~這使用上也是有方法的~下面再來分享!)

 

2.jpg

一拿到他打開的時候就驚為天人,

沒想到我真的找到不臭的指甲油了耶!

完 全 一 點 都 不 臭~~~

不用邊擦指甲油還要臭暈身邊的人,得到被嫌棄的臉色~

而且也不用卸甲液就可以輕鬆卸除~

整個超愛的啦~!!

立馬開始存錢要把全部顏色買下來~~

 

3.jpg

我買的這個系列是神秘花園經典套組

在MOMO買的,(網址在此)

有時候會有特價唷!~^^

當然也可以挑單色單色,

我個人是比較懶,

所以都選擇搭配好的,

可以不用思考~哈哈!

 

6.JPG

這邊是我剝除下來的,

是不是很完整~~不需要卸甲液了~~

順便來說說我的使用方式吧!

要像這樣完整撕除我都是會擦三層,

第二層同一個顏色上去顯色度會再提高,

最後在擦一個透明的,

通常可以撐個兩三天,

畢竟我還有洗碗做家事甚麼的,

如果耍賴當一下貴婦可以更久~~哈哈~

不過有時洗完之後也會有點小缺角,

為了讓他撐下去~我會用一招~

就是直接在缺角處再補上去~

對了~~補充一下~這是因為這款真的很好塗~

不用甚麼技巧~才可以這樣補~

一般油性的補完可是會很醜的~

可是這款我用起來是不會唷~~~

 

要撕下時只要泡溫熱水他的邊邊就會有點翹起來,

就可以完美的撕除了~

整體厚實完整就越可以整片撕除~

整片撕下有種莫名的快感哪!!

 

4.jpg

我幫阿馨擦完還會搭配一些轉印貼紙~

比較簡單又不會太單調唷!!

 

他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

真的不知道怎麼選的,

可以到ALLOYA官方網站看看,

他們有針對膚色推薦的顏色~非常貼心唷!!

另外他們有專櫃可以做光療指甲,

然後也有賣光療指甲油以及一些精油或是美甲產品,

詳細可以到他們官網或是FB看看~~

 

最後附上ALLOYA官方網站: www.alloyalife.com

ALLOYA FB  www.facebook.com/alloyalife

要組合系列可以到MOMO購物 ALLOYA品牌館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