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道道地地的八桃郎(((北投人)))~
每當身邊的朋友問起北投有甚麼好吃好玩的~
我總是回答不出來~
一方面是因為我還滿宅的
而另一方面是因為~出去玩多半都是離開北投嘛!!

為了解決不時被問倒的窘境~
決定來整理一些網友親友推薦+親自體驗的美食~
讓我自己能抵擋下回突如其來的問題~
也順便讓更多人嚐嚐北投的美食囉!!!
不過因為還沒時間一一拍照~
就先文字簡單帶過~
照片和內容無限期後補囉!!





○矮仔財滷肉飯
媒體報導過~每次都大排長龍~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北投市場2樓


○中和街上的香雞排攤位
地點:約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35號前的攤位
備註:禮拜日、禮拜一公休


○蔡元益紅茶
我個人超愛她們家的紅茶~
便宜又好喝!
酸梅湯也是很傳統的味道~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5號


○北投古早味紅茶
這間是很多人推崇的~
我自己是很少買~
不過這可是很多在地人推薦的唷!!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上和溫泉路交叉口(詳細門牌我不太知道)


○高記茶莊
有大容量袋裝的~
價錢很便宜~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北投市場1樓


(((話說北投好喝的紅茶還滿多的唷!!
都有種香香的味道~
是別地方的紅茶比較少有滴捏!!~


○巧涼古早味ㄟ冰熱甜品
這家跟附近的陳家很有得拼~
各有支持者囉!!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用排隊太久和服務態度好一點點的~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以上資訊!!
不定時增加囉!!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