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小圈圈有迷有越來越像個小女人了呀!!~
難得能讓她肆無忌憚的化妝~整個開心翻了捏!

每次我在塗塗抹抹的時候~
她就會在旁邊說她也要化妝~她也要塗口紅~
不過讓小孩從小接觸大人用的保養品化妝品~似乎不太好~
怕弄傷了她細皮嫩肉的肌膚~

在挑選她的玩具時也不例外~
都會盡量選擇安全點的玩具~
寧願讓她少玩一點玩具~
也想要給她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


話說~
幾乎每個小女孩都會很渴望著變成女人吧!~
擦口紅、夾髮夾、擦指甲油、穿高跟鞋((關於這點到現在我都還學不會>///<)),
我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
那種迫不及待長大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卻很羨慕小時候無憂無慮的自己押!
怎麼講著講著有點感嘆起來了~
歲月不饒人~~OH~NO...


不過不過~~
時代不同了((再次落淚...
現在可是有小孩子專用的化妝品唷!!
就因為知道拔拔麻麻保護北鼻們的心~
Lavida這個網站專門在茫茫網海中嚴選好物~
精挑細選不買可惜的育兒精品~
其中就有這個~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因為是要給她擦在臉上的~
於是我認真的上去網站看了一下商品的介紹~
它主要是純天然植物成份((阿!!天然ㄟ尚好~~
不會傷害幼童稚嫩肌膚~
還是澳洲製造滴唷!



SEE~小圈圈多開心啊!!!
從看到這個玩具開始就一直吵著說她要玩~
一整天就重複著問我"可以開始玩了嗎?"~
才剛回答完又問~真是快把我給逼瘋捏!...
就這樣..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當她一看到我把化妝包拿起來瞬間就衝到我身邊~
開心的跳來跳去~
呵呵!!小孩子真的是讓人又氣又愛呀!!




到她的手裡~~當然被"秒拆"啦!!





一整個非常期待的表情捏!!~哈哈!!




裡面有三個兩用妝粉~
一個潤脣膏~
一個香氛噴霧~
還有海綿塊及兩根海綿眼影棒~
感覺還真像大人的化妝品耶!!




我先讓小圈圈挑個顏色~
幫她畫上了眼影~
眼影~因為比較接近眼睛~
我想還有由大人來操作比較好唷!~

雖然它的成分是天然萃取~
不過小孩子嘛!
有時候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玩法~
所以在玩這個玩具的時候~
建議還是由大人陪同在旁比較好唷!

置於粉的沾取方式~
可以拿個小碟子讓小孩倒在上面~
因為我比較偷懶~
我是把罐子先蓋好倒過來敲一敲~
然後再翻轉回來打開蓋子~
這時候就會有些在罐子的上層~
再把上層的倒到蓋子上~
或是用手沾取到蓋子上也可以~




話說~小圈圈小時候的單眼皮現在長大漸漸變成雙眼皮了~~呵呵!!




接著就是創意發想時間啦!!
可以用海綿棒或是海棉~
隨意的塗抹在任何部位的創意玩妝~
若是用海綿可以沾溼擰乾~
然後沾取粉開始彩繪啦!






看看~我幫小圈圈畫的愛心~
是不是很可愛捏!!
怎麼..怎麼..到最後好像是我玩開了呀!!
哎呀呀!~~別降~~人家小時候沒有玩過這種東西嘛!



這支是潤脣膏~
應該算是小女孩ㄦ們的最愛~
有種擦口紅的樂趣~




不過它轉出來的方式跟一般護唇膏好像不太一樣~
轉底部之後~底會跟瓶身分開~這時候往上推就出來了~
不要一次轉太多唷!
不然就會上演"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的橋段~



小圈圈自己擦~剛開始當然會歪七扭八~
變成香腸嘴~
這也是遊戲好玩的地方~
會給小孩子帶來很多的歡樂~
而且我想多擦幾次應該就會上手了~
也順便訓練她手部的掌控~



擦完~
好像有種豐唇的效果捏!!
我都想來擦兩下了~ ((一整個很愛搶玩具




最後還有這支"香氛噴霧"~
我還順便教她香水要噴在脈搏跳動的地方~
也借機來給她上個認識身體的教學~

小圈圈說是蘋果味道的唷!~
我自己是覺得淡淡甜甜香氣~
但聞不出是什麼>///<~

最後來個放牛吃草~
自由發揮時間囉!!



看她整個玩的不亦樂乎捏!
還把自己畫成了小花貓~哈哈!
邊完邊教學~
也多了跟她相處的時間~
還可以少盯電視和iPad~
而且天然萃取成份讓我也放心不少~

這個"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適合4歲以上的小孩唷!!
家裡有女孩ㄦ的都可以看看~
如果是男孩喜歡的話~
嗯~~~~也是可以啊!
說不定以後會是個彩妝大師呀!!是不是~是不是啊!!

附上網址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4731

它另外也有出萌寶貝天然玩妝-指甲油唷!!
我想如果小圈圈看到一定又會開心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