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別被我的綠色手嚇到捏!!~

繼上次用了Realwoman聖海倫火山敷面泥~
這次又試用了另一款"Realwoman大堡礁海藻敷面泥"~
使用方式跟上次都差不多~

那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這款敷面泥吧!





裡面主要的成分,
當然有蘊含豐富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微量元素的海藻泥囉!!
可以平衡皮膚油脂,達到油水平衡,
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水與鎖水!

此外還有紅藻、綠藻、棕藻、藍藻,可以保護修復肌膚~
另外也有九胜肽唷!
它可是可以用來淨白肌膚捏!!






同樣是玻璃瓶身~
這罐很明顯就是綠呼呼的~
一整個貼切的海藻感~~~




取用時別忘了用挖棒取出~
然後立刻蓋上~
若結塊同樣可以取出塊狀~
然後加純水或化妝水來調和使用~

先來試在手上看看~


涼涼的很舒服~
沒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微微淡淡的香味~

厚度0.25CM~
大約就是敷到看不見肌膚顏色的狀態~

等待10-15分鐘後~



感覺肌膚已經把面膜的水分都吸收了~
所以剩下乾癟癟的面膜啦!!!



非常好洗淨~
用水沖洗就清潔溜溜~




洗完肌膚的飽水度提升不少~
摸起來也比較細緻唷!

唷乎~~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要來敷上我的臉啦!!




還沒敷之前~
最近曬的比較多~
又比較晚睡~
暗沉好多~看起來沒精神~
膚色也變黑了

就讓我大膽的給他ㄍㄡˊ上去囉!!






請叫我綠聚人><~
話說~七月到了~
敷這樣的時候還是乖乖待在房間裡~
看看電視、看看書、打個盹之類~
不要出去嚇到人押!!




慢慢的乾了~
臉也有點緊繃僵硬的感覺~
這個過程中~
我自己是盡量不做表情跟講話~
不想有任何拉扯的動作~
也順便讓自己放鬆放空一下~
臉部肌肉和肌膚也同時可以休息~
總共等待約10-15分鐘~
然後輕輕用水稍微按摩臉部洗淨~




呼!!好舒服乾淨阿!!

沉睡暗沉的肌膚也被喚醒了~
變的比較透亮~
而且隔天上妝也比較好上唷!

像這種敷面泥啊!
我大約一週會敷個一兩次~
不同的敷面泥會交替敷~
也順便補充和舒緩肌膚每天面對的不同狀態唷!


最後附上它的相關網址~
還沒用過敷面泥~


Realwoman大堡礁海藻敷面泥

http://www.loveut.com.tw/showroom/view.php?C=5571240


Realwoman官方網站首頁

http://www.love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