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屋~~~~我好喜歡現在的膚質唷!!
臉好乾淨的感覺捏!!!!!~

是說雖然平常都有乖乖的卸妝洗臉~
不過毛孔難免還是會阻塞一些髒東西~
久了可能就會有粉刺啊之類的~
時不時還是需要大掃除一下滴~

這次試用的"Realwoman聖海倫火山敷面泥"~
就深刻的讓我感覺到肌膚有被大掃除滴感覺捏!



包裝就一整個暗火紅~轟隆隆的火山圖案~




裡面主要成分當然就有火山泥~
火山泥容易吸收油脂和毛孔分泌物~
徹底深入毛孔清潔肌膚~~

此外還有地球上的蘋果之稱的洋甘菊~
具有舒緩功效~






玻璃瓶身~
可以看到裡面暗紅的敷面泥~



打開之後~
這張拍的色調有點跑掉了~
不過~這個顏色拍起來~
哇屋~~濃稠的好像...好像....
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唷!!

取用的時候~
可以拿一個挖棒來用~
比較乾淨衛生~
因為它是屬於會乾掉的面膜~
所以取用完記得快點蓋上~
不過~假如最後都結塊也不用擔心~
它包裝上有寫到~
只要取出要的塊狀~
然後加入純水或化妝水~
就可以繼續敷用啦!!
不用擔心浪費~
不過加水的時候注意不要直接加進去罐子~
要取出來再加唷!!




看!!!是不是很像~巧克力~
好想舔一口押>///<(((誤)))




好啦!!實際顏色比較偏紅~
所以會像這樣的泥漿感~
敷厚厚的差不多是塗上去看不到膚色的厚度~



等待約10-15分鐘~
可以看到它整個變成乾癟癟的~
過程中會感覺到越來越緊繃~
稍微有些動作的話~
就會呈現龜裂狀~

現在這樣好像老人手押!!
待我破繭而出啊啊啊!!!~




只要輕輕的沖水稍微按摩~
很好清洗掉耶!




不需要大力搓揉~
洗完也沒有任何沉澱~
阿哈!!!手也白了一階捏!

接下來就來敷上我的臉嚕!!
先來個今日素顏>///<



最近熬夜趕網站~
黑眼圈好深邃押!
臉也很暗沉哪~





跟剛剛一樣~
敷上厚厚的一層~
鼻頭和鼻翼兩側這邊也不要放過唷!
這邊可是粉刺聚集的場所~
想要一併消滅它們就趁現在~





嘖嘖嘖~~
好啦!!我知道乾掉的樣子還滿嚇人的~
但是再給我一點時間~
即將要脫胎換骨啦!!

用水清洗後~
快看看~快看看~



鼻頭~鼻翼的小粉刺都浮出來了~
如果是黑頭粉刺~那一定會更HIGH~
全都跳出來開趴梯了押!!

這時候~
只要洗臉的時候在鼻子這邊稍微由上往下輕推~
粉刺就都ByeBye啦!




最重要的是~
哇烏!!!我覺得皮膚看起來白裡透紅捏!
看起來變的有光澤了~
而且我皮膚很敏感~
但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可能洋甘菊的舒緩功能扮演了不錯的腳色吧!

個人覺得尤其是油性、混合性肌膚的人不要錯過它捏!
不但幫我調理清潔~肌膚也比較緊實Q彈捏!!

最後附上相關網站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囉!

Realwoman聖海倫火山敷面泥
http://www.loveut.com.tw/showroom/view.php?C=5571263

Realwoman官方網站首頁
http://www.love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