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我的頭毛真的是給他灰長低毛燥糾結押!!!




因為長期染頭髮的關係~
髮質已經受損了
加上頭髮又細又乾~
即使我每次洗頭完頭乖乖潤髮又乖乖護髮~
但幾乎24小時它都還是在糾結的狀態~
且每次去髮廊的時候~
設計師才剛梳好的頭~
在洗完護完頭髮~
又要再次死命的把打結梳開~
設計師都快看不下去我的糾結頭毛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ㄠ到了幾次隨手護~
總之~我的頭髮真的讓我很傷腦筋押!!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廣告~
LUX 麗仕推出了將超細微米膠原蛋白添入的洗潤髮乳~
每次看到那些LUX巨星頂著柔順的秀髮~
就覺得超羨慕的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到"柔亮修護洗髮乳"~
它主要是針對嚴重受損髮質~
可以預防斷裂~
也順便更深入了解了一下這個品牌~
國際知名品牌的"LUX"~
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
閃耀魅力是"LUX"一貫的堅持~
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
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
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品~
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頭髮/頭皮需求~

接著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瞧瞧囉!!

 
 
 



白色的潔淨瓶身~
彎曲的造型讓她顯得非常特別~
容量更從650ml→750ml (增量16%)

先來說說為什麼要添加膠原蛋白呢?
因為我們的頭髮90-95%是由蛋白質組成的~
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中~
此外我們平常保養肌膚也會看到有些保樣品是用膠原蛋白~
而超細微米膠原蛋白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呢!!!!
滲透力高10倍~
所以滲透髮絲吸收更快唷!!
是不是很厲害呀!!!
真讓我迫不急待的捏!!


 


淡淡香味~

而且洗起來格外柔順~
平常使用一般洗髮乳我多半不太敢把洗髮乳拿來洗頭髮下半段~
都是只有洗頭皮~
怕頭髮越洗越乾~
不過使用這瓶"柔亮修護洗髮乳"時~
我可是毫不保留的把全部頭髮給洗了~

 
 


哇~~~我滴頭髮明顯柔順許多呢!!
也比較不乾澀~


 


尤其是把頭髮抓起來的時候~
可以深刻的感覺到她們變得很聽話~
輕輕一抓~
都會乖乖整整齊齊的~
根本就不會出動我的梳子~
而且慢慢出現光澤感了~


 


原先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的頭皮比較敏感~
怕太滋潤會癢會不舒服~
結果~我的顧慮是多餘的呀!
完全沒有~
洗了頭皮沒有異狀~
乾乾淨淨~

這個柔亮系列呢~
還有很多產品可以針對不同困擾唷!

【麗仕柔亮絲滑系列】針對毛燥髮質->水潤飽滿,趕走毛燥
【麗仕柔亮修護系列】針對嚴重受損髮質->修護秀髮,預防斷裂
【麗仕柔亮強韌系列】針對受損無光澤髮質->秀髮強韌,預防分叉
【麗仕柔亮豐盈系列】針對蓬亂無形髮質->維持健康,充滿彈性
【麗仕柔亮去屑系列】針對頭皮屑->去除多餘油脂及頭皮屑,清爽止頭皮癢
【麗仕柔亮清爽系列】針對中/油性髮質->油水平衡,清新舒爽

下次我要再去試試其他系列~
像是趕走毛燥啦!
這我也很需要~
這麼多種類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頭皮或頭髮困擾~

附上網址:
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上去找找最適合你的產品吧!!
別忘了~
"LUX,讓你煥發耀眼光彩與動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