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
大家有沒有穿上了性感滴小可愛和短褲呢?
這時候一些惱人的毛毛怪總是三不五時出來做怪~
無論腋毛、手毛、腳毛~
沒有處理好膚色就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以前我最常用的就是除毛刀或用拔的~
可是一直長一直刮或拔總是很累人~
後來有試過雷射~
一次次下來~
的確是有比較減少~
但是每次都是上千塊~
有點傷荷包~

這回試用的是網路人氣品牌Angel Key~
他的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只要在想整毛部位塗上適量整毛劑~
就這麼EASY~
整個大大顛覆了我除毛的方式~
只能說~我真的太落伍了啦!!
趕緊跟大家夥來分享吧!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淡藍色包裝~設計的很可愛~!!





使用說明!

首先~來張素"咖"照~



腿毛都細細長長的~
雖然遠看不明顯~
但是近看就顯的黑黑的~




我沒有塗得很好啦><~
厚度和邊邊沒有抓好~
應該要用手將整毛劑均勻塗抹大約0.2mm以上的厚度~
皮膚全部覆蓋成白色的~
記得要逆毛塗更好唷!
腿的話就是由下往上~





等待10-15分鐘~
較長或粗毛可以等15-25分鐘~
他會被吸收~
所以會慢慢不見~
我的皮膚算很敏感的~
這中間沒有不舒服或刺激感~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感覺~

最後~用濕布逆毛擦拭~
因為我是用不織布擦~
邊擦就可以看到毛都在不織布上了~
我忘了拍~~搜理阿!!

來看成果囉!!



用濕布擦完~再清洗之後~
哇!!整個乾淨多了~
清洗的時候可能要稍微輕輕搓揉幾下~
還滑滑的就是還沒洗乾淨~
要徹底洗掉唷!

因為原本就是細毛了~
所以有些比較難帶走它們~
不過已經讓人很滿意了~
而且毛髮有生長期和休止期~
每一根的時期不一定~
所以多做幾次就可以更乾淨~
把他們全數殲滅~




要記得補擦乳液唷!!!
嗚呼~~~整個光滑細緻~

以後就可以不用一直跟毛毛怪對抗~
輕鬆多啦!!!
我真的覺得超方便又省事的~
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啊!!

附上Angel key網站~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