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難得能在冬天試用到有防曬係數的乳液耶!!
有些人會忽略冬天的防曬~
白天擦個乳液乳霜就出門了~
甚至什麼都不擦~
提醒大家!!
防曬可是一時半刻都不能疏忽滴~!
畢竟紫外線可是全年無休呀!!





這次試用了嬌蘭的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PA+++~
是屬於擦上之後像是擦保濕乳般有滋潤感~
完全解決了我在冬天上防曬、粉底~一層一層越擦越乾的狀態~
整個就非常滋潤呀!!
而且係數很高~
防禦力非常足夠呀!!!~






白色的乳狀質地~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推開~
擦上後肌膚會有種透明的光澤感~
然後就很像擦保濕乳一樣滋潤的感覺~


而且他還有高抗水的配方唷!!~





大量沖水後~
輕輕把水按壓掉~
光澤滋潤還是存在耶!!~粉厲害哇....
我想這樣連夏天流汗或是玩水應該也沒有問題~

實際試擦在臉上~



尚未擦高機能UV乳前~
肌膚比較暗沉~也沒光澤透亮感~



擦上後肌膚似乎呈現透亮光澤~
而且平常冬天我的粉底液都要混乳液才夠滋潤~
擦了這一層我就可以不用再混乳液了呢!!

我個人覺得這支適合乾性肌和偏乾混合肌~還有熟齡肌~
一方面可以保濕滋潤~
一方面又可以兼顧防曬擁有高防禦力~
很方便又省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