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好滑!好滑!好滑!
緊緻!緊緻!緊緻!
這...這...這...
讓我一直停不下來的反覆驚嘆~
也害我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
牛爾老師的~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啦!!!
不要覺得我太誇張~
我可是一向都很低調及實在滴押...

先來說說牛爾老師的NARUKO白玉蘭系列好了~
這系列可是添加了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
可以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延緩老化進程~
想要感受去蠟黃、緊緻淨白的妞ㄦ~
真的可以用看看~
而且阿~
它還是抗老×延緩老化×亮白×保濕~四合一捏!!
速不素給它粉厲害呀!!!!

就讓我來體驗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給大家瞧瞧唄!







現在推出的是升級版~
不同於一般的晚安凍膜~
可能只是加強保濕而已~
它還特別添加了「肌肽抗氧化成分」偕同「車前草萃取」共同作用~
可以保護膠原蛋白,預防氧化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並扺禦外在及內在傷害,使黯沉、失去光澤的 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此外~
還有熊果素+傳明酸+維生素C醣苷+白玉蘭純露,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淡化,進階淨白提亮UP UP

不過在使用前~
要先來做手工了~
呵呵!!.......因為呀!!
NARUKO白玉蘭有很多環保、天然和公益的愛心概念在裡面~
不但產品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科、色素成分~
還將部份收益捐贈給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作為慈善用途~
連外盒也是可以再利用的唷!!!~
真的該給它拍拍手耶!!!




就讓我把它變成名片盒吧!!
打開外盒後~
準備一把剪刀和一支美工刀
只要先將灰色的邊邊用剪刀剪掉~
再把虛線折一折~
最後裡面有三個小小灰色的地方需要使用美工刀割開~
不過因為我割錯了~
所以順便提醒一下!!!



((上圖就是錯誤的示範))
其他兩個地方是一字的洞可以直接割掉~
而剩一個是上圖這種半圓的孔~
這邊應該是將圓弧的那邊割開~
平的那邊不要割掉~
讓他連接著才能插進另一邊一字的洞裡~
不要像我一樣想都沒想就一直割~
總之~割到這個洞時要停一停押!!
折一下就會知道怎麼割了~

完成品~~將..將..


可愛的名片盒完成啦!!!

那就繼續讓我們回到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的正題吧!!





60ML的份量~搭配超低299的價格~
整個非常實惠捏!!
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高CP值產品押!!
蓋子打開後還有附一個小挖棒~
好貼心的包裝押!





質地不會很水~
延展性也不錯~
分子細小、好吸收~
少少的份量其實就可以擦滿臉了~
小臉一點的還可以連脖子一起擦捏!!

在使用的時候~
可以用特殊的手法~
讓他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
我簡單重點整理一下~



1.臉上點五點,由下而上、內而外均勻推開
2.兩手相互搓熱
3.用手掌按壓額頭與下巴3〜5秒
4.按壓眼眶周圍3〜5秒
5.按壓鼻外臉頰(此時搭配大口深呼吸)3〜5秒
6.按壓臉頰輪廓線3〜5秒
7.按壓後頸部3〜5秒

大致是這樣~
最後來看看我的晚上還沒敷晚安凍膜前的膚況~





剛洗完臉~
處於肌膚有點乾~再不擦保養品要脫屑了的狀態~






敷上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啦!!
因為質地不會太水~
每個地方都不會漏掉的~
輕輕鬆鬆敷完整臉了~
而他的分子細小~
所以不會很黏膩的一直浮在肌膚表面~
到了睡前幾乎都沒有感覺臉上有凍膜了~
睡覺翻來翻去也毫不忌諱啦!!~

隔天早上~


早上起來~睡眼惺忪~
但一摸臉上的肌膚~
真的讓我很驚喜耶!!
整個精神都來了~
而且很緊緻~
凹陷也沒那麼明顯嚕捏!

肌膚非常光滑~
很好摸~
而且我常常腮幫子那邊比較乾~
都會比較粗糙一點~
敷完之後~跟臉頰的肌膚一樣~
都水嫩嫩滴啦!!
可能是因為~
裡面有富含三胜肽成分~
可以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
幫助肌膚緊緻~
也能保持光滑彈性膚觸~
順便還可以延緩老化~

因為我皮膚很乾~
不能常去角質~
它還可以讓我代謝變正常~
難怪可以變的比較光滑水嫩押!!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是上完所有的基礎保養品後~
再敷上去~
隔天早上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一個禮拜大約用個兩到三次就差不多~
不太需要每天使用~

最後附上~
NARUKO官網: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88ca2a36a8b1c2cde313c54abeccdb3f
白玉蘭系列: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4862feb8778bd40b787e6dcfe2a8a729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瞧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