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剪完劉海~~所以看起來比較呆~
反正只要呆個三天就會自然啦!!!
不過~除了劉海的呆之外~~
這張照片還有些東西讓我非常不順眼滴~
而且不是這麼"干單"就可以從臉上消失的~
就好比說...皺紋、斑點、黑眼圈
這些真的是肌膚的敵人呀!!!
尤其是細紋真的很惱人~
看看~~我的眼下細紋不知不覺也給它越來越囂張了~
快要超越我無敵的黑眼圈了啦><
還有我日漸深陷的法令紋~
也快要攻佔我整張臉的版面了~
吼唷!!!吼唷!!!我可不要任由他們恣意發展下去~

剛好最近資生堂有抗老的體驗~
二話不說~~一定要給它參加滴呀!!!
資生堂可是在我愛好品牌的列表裡耶!!
怎麼可能放過他們家延緩老化、改善細紋的東東咧!!
畢竟女人一過了25歲之後~
老化的速度~實在是吼!!!...不用我多說~遇到就知道怕了~


這是體驗的就是這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他含有經典的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但別看他好像只是個保濕乳霜~
可不僅僅如此呀!!!
還含有革命性的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霜狀質地~
高效保濕~
肌膚乾燥的人非常適合~
若是油性肌膚~
建議也可以拿來局部加強~
當眼霜應該也不錯~
微微的優雅香味~
不會太過於強烈~


我可是每天乖乖的使用呀!!
有種平滑肌膚的感覺~
感覺我現在要拍眼下細紋都拍不太出來捏!
那就跟大家夥兒分享一下~
我的使用方式吧!

先來張素臉~



除了基本眼下細紋一定要擦到之外~
因為我肌膚有些地方比較乾~
所以我會在局部加強~




像是法令紋周圍~還有鼻翼~
因為我鼻子過敏~
有時擤幾次鼻涕~鼻子就會脫皮了~
所以擦乳霜會順便照顧到它~




經常乾燥缺水的兩頰~
讓肌膚保濕強韌一點~
也才比較不容易脆弱泛紅然後長斑點~




還有嘴巴周圍~
我常常都在嘴巴周圍脫妝脫皮脫屑~
可能是吃完東西習慣性的會擦嘴和漱口吧!!




總結~~
還滿喜歡這次體驗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滿適合現在的季節和我現在的肌膚~
持續使用希望可以延緩老化呀!!!
尤其是我那日益凹陷的臉頰~
快從我臉上撤退吧!!!


關於這次體驗的產品~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活動訊息,歡迎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iseido-Taiwan/110532347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