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可沒有用美肌膜式喔!!

呵呵~雖然有上妝~

但只是一般上班的自然妝感~

沒有用遮瑕~可是卻有種毛孔隱形的效果耶!!!

這可不是我剛入手的HTC ONE X+的功勞~((雖然我對他也是讚賞不已...哈哈

原因就是出自於我手上最近瘋狂使用的這支...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正貨是長這樣~~

美麗高貴喜氣洋洋滴紅色包裝呢!!

不過我這次使用的是小試用包~



小巧可愛~方便攜帶的小管~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呵呵~~這次的抗皺緊緻精華很特別的是~

他有個獨創「分層次無齡保養」概念~


有唸過皮膚生理學的應該都有印象~

皮膚可是有分很多層滴~

針對不同層來給予不同的需求~

真的是很貼心捏!!!

這樣的分層次微型抗老~

似乎會變成未來的趨勢啊!!!


這款精華不是液狀的唷!!

而是有點凝露的質地~

就來實際擦看看囉!!

素顏...


最近失眠~~~一整個疲倦的臉><..

擦完之後~

臉上的凹陷當然不可能瞬間不見~~

但我沒有刺養過敏~也沒有不舒服~


就讓我來形容一下我使用的情形吧!

持續大約使用了三週~早晚都有使用~

而且用完之後上妝~

毛孔幾乎可以不用遮瑕~

似乎有緊緻肌膚的感覺~

細紋好像也沒有那麼明顯嚕捏!!

相信這樣下去~肌膚看起來會更年輕挖~

根本就不用在美肌模式了呀!!CCC

最後又到了我碎碎唸的時間...

抗老抗皺真的很重要壓!!

不要忽略了~~

不要等到皺紋爬滿臉才開始保養捏!!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30g加贈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