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啦!!!
有冬天的FU了押!!!~
很怕冷的我早早就裹上羽絨外套了~
每天都包得跟熊一樣~
且現在發熱衣當道~
也很順應潮流的跟隨了~
還有暖暖包、暖暖袋、暖暖蛋~
都是不可或缺滴押!!
呼!!!
但這些都不是我今天要體驗的~呵呵!!
來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冬天必備的玩意兒~
尤其是皮膚容易乾燥的人~
四季都不可少的~~"身體保濕乳霜和護手霜"

這次體驗的是花王Curél珂潤這個牌子的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Curél潤浸保濕護手霜"
雖然~我是個很懶的人~護手霜這個東西常常會不小心被我忽略掉~
不過保濕身體乳卻是我每天一定會使用的~
即使是夏天洗完澡不立刻擦上身體乳的話~
我皮膚就會很乾~
一點光澤都沒有~
所以身體乳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押!!!

那就先來看看~
我一拿到就馬上拆來試用的"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吧!!






它是乾燥性敏感肌可以使用的~
哇嗚!!我完全符合耶!!
而且無香精捏!!




包裝內裡也有非常豐富的說明~
只不過大都是日文~
還好我也看得懂一些些~
ㄟ豆~~乾燥性敏感肌是肌膚的??((啥咪東東))不足~
哈哈!!好啦!我承認只是在讀漢字~
這就讓看得懂的人去解答吧!!
我還是直接來親身體驗嚕!!





很好!!
活脫脫就是一個乳霜!

挖出來以為像乳液~
但推開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延展性不像乳液那樣一下就被推光光~
而是比乳液來的黏稠~
可以明確的感受到乳霜覆蓋在肌膚上~
至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有個很獨特的味道~
就像凡士林一樣~
不是指它的味道像凡士林唷!
而是它很有屬於自己特別的味道~

接下來實際來擦看看囉!!




先來一張~素"咖"照~




拍不太出來~
但我來形容一下我得感受好了~
剛擦上去肌膚變得很有光澤感~
大約一分鐘內會是有些黏度~
接下來像是保護膜的效果~
我都把它稱做防護罩~
感覺似乎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澡~

對肌膚乾燥的人來說~
就是要擦有一點覆蓋感的~
才會有幫助~
像有些水感身體乳~
的確~剛擦上去很清爽~
但穿個衣服一下就磨光光了~
對我這個冬天會脫皮的人有擦跟沒擦一樣~

而有些代謝比較差的長輩們或是手肘膝蓋比較粗糙的人兒~
都會使用凡士林來保濕~
如果還沒到那麼嚴重的~
不妨試試看用這種乾燥性敏感肌適合的產品吧!!


再來是"Curél潤浸保濕護手霜"






盒子上同樣充滿著日文~
需要我再來為大家翻譯嗎??
阿ㄋㄡ~~~角質深部...乾燥...返...
算了~還是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裡面一樣也有日文說明~
我想...這就不用我來翻譯啦!!~
直接來試用試用~







跟身體乳霜一樣~
是比一般乳液來的稠一點的~
不過印象中護手霜大都如是~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用過很多護手霜~
但他們常常會被我放在某個地方然後就遺忘了~
等到再次見面~
已是它們生命早已過了盡頭時((過期了///
所以我實在有點無從比較~
但這款我可是很有耐心的使用到目前約2個禮拜了~
主要是因為~
第一~他沒有很強烈的香味~
我可是很低調的~
不喜歡身上過多味道~
護髮的很香~身體乳很香~如果護手霜也很香~
對我來說會有點多餘~
此外~我只有在睡前使用他~
這樣可以不影響我日常生活一舉一動~
卻還是讓我感覺到我那勞碌命的粗糙手~
漸漸的比較恢復光澤了~
希望能越來越邁向細緻滑嫩啊!!

詳細的介紹可以到這邊~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好啦!!!分享完我的體驗~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肌膚天天都要抵抗很多外界的侵襲~
要記得重新建立起防護罩押!!!
((想睡覺有點語無倫次~~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