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頭髮毛毛躁躁滴呀!!!!
看到心情就會很"阿雜"~

反覆的染髮和平常的吹整~
以及三不五時又要用電棒燙個捲頭毛~
可憐的頭髮被摧殘的非常徹底~怎會不毛咧~!!!
加上我又有自然捲~
只要洗完頭髮來不及徹底吹乾~
保證亂翹亂毛的~~~

雖然手邊有不少護髮產品~
但我一直想找不需沖水的護髮~
可以讓我隨時覺得頭髮毛燥或是吹頭髮前可以來使用
爬了不少文~~
找到一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滴護髮產品~
這支思波綺TSUBAKI-瞬間護髮霧(受損髮適用)~
用了之後~個人對於頭髮滑順感大增這件事~非常滿意~!!
所以也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常常頭髮毛燥糾結的人做參考!

而我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解決毛躁頭髮☆除了深層護髮外●還可以有別的選擇!
兩者搭配一起的話~
整個頭毛就會柔柔順順滴押!!!((撥髮甩頭~
等等也會介紹如何搭配~


先來看看我洗完頭卻沒有完全吹乾的毛燥頭髮照~





這是已經整理過滴~
糾結的部分已經梳開了~
我平常已經很照顧我的頭髮了~
幾乎沒有分岔~
可是卻看得出髮尾明顯毛毛滴~
感覺它們很乾枯口渴缺水的樣子~
((從我的表情也看得出來~我真得很不滿意毛燥頭髮押!!


思波綺TSUBAKI-瞬間護髮霧~


我選的是白色瓶~受損髮適用~清爽型~
還有一個是紅色瓶~印象中應該是比較滋潤型~
他是噴霧狀的~
有點讓我想起以前曾用過的髮妝水~
不過對我來說使用後的感覺卻是大不相同押!!




很特別的山茶花精油加上山茶花氨基酸~
應該就是這個成分才會讓頭髮摸起來變滑順滴吧!!






距離5-10公分對著髮尾毛燥噴一噴~
有個淡淡的花香味道~
不會很刺鼻也不會很強烈~




可以用手撥開再噴一噴~
確認裡裡外外都有照顧到~





((拍謝~我放空了~
這時候可以拿起手邊的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不知道怎麼挑選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介紹解決毛躁頭髮☆除了深層護髮外●還可以有別的選擇
如果手邊沒有吹風機時~我會噴個兩下~然後用手把頭髮梳一梳~不要讓他太濕~
而如果手邊有吹風機~我就會多噴幾下~




將~將~((依舊在放空><...
吹整好了之後~髮尾是不是比較柔順有光澤了呢!!
尤其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哇嗚!!!估溜滴捏!!!好開心啊!!!





來比較一下~護髮前和護髮後~
是不是差很多押!!!!
一整天下來都還可以有滑順感~

但假如像我平常需要在外面東奔西跑~
頭髮會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柔順整齊大概可以撐個半天~
不過思波綺TSUBAKI-瞬間護髮霧很貼心的出了隨身瓶~
放在包包裡下午要再出門前可以再隨手護一下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讓頭髮受盡摧殘~
真的該對頭毛好一點了呀!!!
所以~~~快來去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