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隱形眼鏡"V.S."卸妝"之間所產生的困擾呢?
例如~有時卸妝後還想戴著隱形眼鏡看個電視之類~
滿多好卸除的卸妝油~雖然標榜著溫和~
但戴著隱形眼鏡時卸妝~還是會讓眼睛紅紅不舒服~
或是拿掉隱形眼鏡時要先洗手~
拿掉後要卸妝又必須先把手擦乾~才能使用卸妝油~
整個好麻煩押!!!!

我可是常常被這種事情困擾押~
所以在挑選卸妝產品時~
好卸除雖然重要~但溫和不刺激對我來說更重要~
我可不想三不五時就變成兔寶寶呢!!><

最近用了這款洗顏專科的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它有特別針對有使用卸粧產品的日本20~40歲女性作過調查~
結果獲得高達9成的滿意度唷!!
不得不說~
我個人真的也給它很高的評價~
所以一定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




這次是拿到20ml的旅行瓶~
除了一般卸妝功能之外~
手濕時也可以使用~
這點解決了我洗手拿隱形眼鏡後~
就可以不用再把手擦乾~
省事很多~
洗澡時也可以直接卸洗~
真的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的~呵呵
仔細研究了一下~
它的全成分還有經過過敏性測試捏!
無色素添加~
這點也非常吸引我呢!!

卸妝油最基本的當然一定要能卸妝囉!
所以先來試試卸除防水型睫毛膏吧!!



刷上睫毛膏乾了之後~
滴上一點點的卸妝油~
因為它是油~所以非常古溜~
而且~有一個很好聞的清爽果香味道耶!!~
好喜歡這個味道唷!!





輕輕的繞圈之後~睫毛膏就被卸除了~
衛生紙抹過後~髒汙都在紙上囉!!!
看樣子卸除彩妝這點順利過關~


要來直接試在臉上嚕!

這天是平常上班的妝~
有戴假睫毛~刷睫毛膏~化眼影~







首先~針對假睫毛的地方稍微按壓~
很快的~假睫毛就脫落了~
順便再次提醒大家~
假睫毛一定要用卸除的~
直接撕掉摘掉~這樣長期可是會讓眼皮容易鬆弛滴~~~






全臉卸除完成~
隱形眼鏡戴著時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還是不建議大家帶著隱形眼鏡卸妝啦!^^)

而且有些溫和型卸妝產品~
通常卸完妝後~假睫毛的膠還會殘留~
用這款沒有殘膠耶!!






洗完臉之後~
皮膚竟然變得好光亮~
不會乾澀緊繃~
可能是因為它還添加了長效保濕精華在裡面~
而且~而且~~而且~~~
還有個讓我驚喜的地方~
那就是~長期化妝~
毛孔多多少少會有點阻塞~
所以鼻子的黑頭白頭免不了會有一些~
洗完之後~
粉刺也不明顯了說~~
真開心!!
它的皮脂清潔成分~真的太厲害了押!!





隔天上妝~妝感也很服貼~
因為我皮膚很乾~
使用卸除的很乾淨的卸妝產品~
隔天上妝通常會有點乾燥脫屑~
但用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捏!




之前一直以為自己保濕精華不夠力~
導致臉常乾乾的~
這陣子都在使用這瓶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才發現~原來保濕不只是買一個很好的保濕精華而已~
要從卸妝就開始挑選呢!!
卸粧品不夠溫和~也會讓皮膚太乾~
把肌膚好的壞的都一併帶走了~
再怎麼補水也補不回來啊!!
而且保濕度夠~皮膚也會變白皙唷!!


好啦!!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它的介紹~
http://www.sengansenka.com.tw/

我要來去開心的卸妝洗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