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柔焦感耶!~這張可沒有使用特殊模式唷!!^^

一直都還滿喜歡萊雅的商品~

尤其是她們家的某支睫毛膏更是讓我愛不釋手押!!

回歸正題~今天是來體驗"妝魔法 柔焦慕絲"這支產品~

光看名字~可能會不知道這支是個什麼樣的產品~

其實這款產品是在妝前使用的~

就有點像"下地"、"妝前霜"等等~

通常我們化妝是為了掩蓋一些臉上的瑕疵~

比如說: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等~

這瓶妝魔法就可以幫助我們在上妝時~

省去一層又一層遮瑕的厚重妝感~

雖然看起來只有小小的一瓶15ml~但它的特殊質地~應該可以使用滿久的~

有多特殊呢?!讓我來帶大家瞧瞧~

不同於一般幕斯蓬鬆水水的~它的慕斯是非常扎實綿密的~

沒有多餘的水分和油分~觸感很柔軟~

完全不會脫落的慕斯耶!!好好玩

(好幼稚的一個人押><)

使用方式也滿特殊~

記得先要用指尖對指尖讓慕斯散開再塗抹在臉上唷!!

試在手上時~剛擦上去因為質地是黏的~有些擔心擦完會黏黏的~

但整個推開後~取而代之是光滑的感覺~一點黏膩都沒有~

不同於一般妝前霜~擦的時候還要顧慮會不會太過黏膩悶熱等等~

這款的質地想必油性肌的人也一定會喜愛押!!

擦了左半邊的手~摸起來滑嫩嫩滴耶!!

全臉上完後再上底妝~

毛孔、暗沉、斑點~呼呼!!

不用再遮瑕膏蓋半天了~

省事很多~~哈!

細紋和油光也比較不明顯嚕!!

除此之外~

還額外讓我發現一個不錯的地方~

因為我剛好最近在用一瓶還不錯用的抗皺精華液~

只是它缺點就是上妝有時會脫屑~

但為了抗老化~也只能繼續使用~

而這瓶"妝魔法"竟意外的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上妝竟然沒有脫屑捏!!開心開心~

而容易浮粉的問題~也有改善~變得服貼了唷!!

經過了八個小時只有電扇沒有冷氣吹的炎熱考驗~

(並不是我故意要測試~而是公司真的沒有開冷氣押!!)

沒有明顯脫妝、沒有明顯泛油光,臉上的斑點和瑕疵也還隱藏的不錯~

比較一下~平常上完粉底液後~還是會略泛油光~

黑眼圈沒有再蓋遮瑕的話整個就不能見人~

且經過一整天後~妝早就脫到斑斑點點都出來了~

而使用後~比較浮貼~粉底液的用量也可以不用那麼多~

除了我那沒救了的黑眼圈還是要用遮瑕膏之外~

其它幾乎都不用再遮啦!!

夏天即將來臨~還在找產品來控油想維持完美妝感嗎??

看看Hebe代言的"妝魔法 柔焦慕絲"吧!!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blogads-blogger&utm_campaign=2012-jun-basemagique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活動網站看看更多有趣的產品活動喔!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2011/



呼!!!最近在整理之前打一半的文章~
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
但~~進度真的是很緩慢捏我~
哎呀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