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早餐都習慣吃甚麼呢?
我個人因為實在很懶的想要吃甚麼這件事~
所以幾乎每天都是培根蛋餅+熱豆漿~

話說~~~豆漿真的是很好的東西耶!!
有一些研究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
女性朋友們尤其該喝豆漿呀!!
皮膚會變的比較好~
更年期症狀似乎也可以有所改善~
而且~~~聽說還有妞兒喝了胸部UP UP了呢!~((我也要我也要

平常我大都買早餐店的熱豆漿~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喝了不一樣的豆漿~
可是一喝就愛上了呢!!!




就是"光泉"的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包裝上有好可愛的黃豆小子呀!!!真討喜捏!!
豆漿呢!!!大家應該都知道是黃豆製成的~
所以營不營養~健不健康~
當然就跟黃豆有關係啦!!!
光泉的高鈣鮮豆漿是用了加拿大官方IP認證~
有血統證明的頂級黃豆」~
很酷吧!!!
連黃豆都還有認證的耶!!




全豆製作~優質的大豆異黃酮
且比一般豆漿還多了很多鈣質~
讓不喝牛奶的我也可以藉此補充到滿滿的營養~
這樣特別的植物奶~還是零膽固醇呢!
想必可以造福不少需要補充鈣質、讓身體健康一點的人呀!!!





淺淺的乳白色~略帶一點點的奶黃色~
淡淡的豆味~

就讓我來好好品嘗看看吧!!!



很認真~~~~~專注的品嘗~!!!((好啦!!我放空了~
喝起來有一點點像牛奶的味道~
也可能那就是"鈣"的味道吧!!!
淡淡的甜味~
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甜膩~
而且早上我喜歡喝溫溫熱熱的~
整個人都精神了~
讓我有滿滿的元氣可以衝刺~~




配上麵包也很對味唷!!
一般早餐店的豆漿純不純等等都不知道~
根本不確定喝下去的是營養還是負擔~
而這樣來歷清清楚楚的高鈣鮮豆漿~
喝下去真的讓我很放心~
可以持續安心的喝下去了呀!!!

好啦!!分享完我的心得~
剛好光泉最近有好玩滴活動唷!!
不妨去他們的粉絲團逛逛唄!!
=====================================================
3/6~3/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物送大家!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