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拿到我期待已久低魯夫啦!!!
看到它就很有朝氣~有種活力滿滿的能量~
不覺得嗎?不覺得嗎???((強迫要說YES

話說~~看到他嘴巴張這麼大~
也讓我想到前陣子的困擾押!!!
說到這個有點害羞捏!
不過為了幫助有一樣困擾的人~
還是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個很滿注重自己禮儀和整潔的人~
所以很多小地方也會留意~
不過.........前陣子一直覺得....口氣不是很清新~~
雖然身邊的人都沒有跟我抗議啦!!
但我可不想等到有人抱怨才改善押!

於是想到了以前我曾經用過~
幫助口氣好一點的還滿不錯的方法~
像是刮舌器~
處理舌苔問題~

日本EBISU-口臭對策刮舌器×2入



日本EBISU-口臭對策刮舌器×2入 NT159元



或是隨身攜帶口腔芳香劑~


LG倍麗兒口腔抗菌清新噴霧-超沁涼×2入


LG倍麗兒口腔抗菌清新噴霧-超沁涼×2入  NT169元~

對於改善口氣~都還滿有幫助的~
尤其是常常愛吃一些重口味的人兒~
一定要準備押!!


只是~這次~~
不管我剛刷過牙或是才喝了香香的飲料~
都覺得有點異味~
原先還以為我的身體怎麼了~
是不是腸胃出了問題~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了異味的來源~
原來~~~
我蛀牙了>////<((羞~~~~
之前我每半年都會去洗牙順便檢查~
不過最近忙了點就遺忘了這事~

哈哈!!我會更認真做好牙齒保健滴~!!
大家也別忘了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唷!!!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種~
記得先找出原因~
才能解決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