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完劉海的我~有點呆~~哈哈!!)



又開始要換季啦!!!!

這種季節~~惱人的鼻子過敏問題隨之而來押!!><~

繼上次"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緩解改善過敏性鼻炎之精選八招"~

這次再來推薦有鼻子過敏的同胞們一個好東東~~

那就是.............除濕機!!!!~~~
((提到過敏~應該都會以為我要說的是空氣清淨機之類的~
我會把這麼好聯想的事情拿出來說嘴嗎^^~))

當然~鼻子過敏的原因有很多~

每個人都不太相同~

我個人則是鼻子非常不舒服時打開除濕機~會有舒緩一點的感覺~

至於兩者的關聯性大不大~

請原諒我實在有點懶得估狗它們~

總而言之~提供我個人的經驗給大夥們參考一下囉!!


我自己目前是使用這台~

TCEO東元微電腦除濕機 NT4990 元


當初會選擇它是因為體積還滿小的~

不佔太大空間對我來說滿重要滴~

雖然容量大的可以裝比較多水~除濕的時間也可以比較久~

但以前家裡笨重的除濕機~

放到哪裡都嫌它佔空間~

除完之後要倒水~也很懶得倒~

因為一次除太多水~重量很重~反而對我是種困擾押!!><

而且而且~~~整個機器的重量也滿輕巧的~

不同的房間、客廳~搬來搬去~也很輕鬆啦!!!

它還有獲得節能標章~且使用奈米銀離子抗菌濾網~

都是我當初看上它的原因~~



總之~~個人覺得~

這台在除濕機當中~

算是相當便宜又好用的一台了~

如果正在考慮選擇一台不錯用的除濕機~

不妨看看這台押!!!


詳細介紹可以至YAHOO購物中心TCEO東元微電腦除濕機(MD-1210RW)瞧瞧!!


話說~~本人最近在林口買了一個小窩押!!

呼呼呼!!需要再敗一台來用~

那兒真的沒有除濕機不太行捏!!

不過~生活環境跟台北市比起來真的不太相同~

滿舒適的~心情也輕鬆很多~陸續會來布置我的小窩~

再上傳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