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極度低調的人~
所以就算談戀愛在熱戀期階段~
還是會很低調的跟另一半出遊~
但~再過不久就是七夕情人節啦!!
已經有不少友人情侶開始在臉書上閃光了~
相約要去哪約會~或是要幫另一半準備禮物之類~
不得不承認這對於目前沒有另一半的我~
著實覺得刺眼啊!!
所以~當朋友跟我求助不知道要送甚麼情人節禮物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
甜蜜曬恩愛是一種幸福~
在幫她們挑選禮物時~
就決定了~這麼特別的一天~
一定要閃到讓路人也感受的到~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不如大方勇敢SHOW出LOVE吧!!

於是我幫她們挑選了幾款超搶眼甜滋滋情侶裝~
也一併給大家瞧瞧囉!!


愛意滿滿短T情侶裝(黑)





小情侶心吻插畫情侶裝組合




一生一世在一起長版T情侶裝(黃)


以上是在~
【Aimee Toff】任選一組2件349!!甜蜜出遊情侶T !!


另外還有~

自信玩美背心裙情侶裝




熱情紅脣舒閒生活情侶裝


以上是在~

【Aimee Toff】任選一組2件449!!最愛你七夕情人裝!!
 


我都盡量挑選表達滿滿愛意的T恤~
不僅甜蜜還趣味十足~

如果你也正在苦惱不知道要買甚麼情人節禮物~
不妨考慮甜滋滋的情侶裝吧!
愛就是要勇敢表現出來~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