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期待好久~總算收到了GLOSSYBOX的五月禮盒嚕!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GLOSSYBOX是什麼呢?
GLOSSYBOX 是來自德國的美妝保養平台~
會員只需每月付固定金額即可得到一個神秘禮盒~
裡面會有4-5樣當季最新的美妝產品唷!!
而且是由專人幫你把關的喔!!
感覺就是有專屬的人在為你服務~幫你挑選商品押!!

個人覺得GLOSSYBOX~
很適合喜歡追求時尚嘗鮮的人~
也很推薦男朋友(老公)買給女朋友(老婆)ㄛ!!!~
每個月都讓另一半收到驚喜的禮物~
不用想破腦袋挑禮物~
感覺不是很棒嗎^^~

話不多說~來開箱囉!





粉嫩的盒子~而且很堅固耶!!
拿來拍照當背景也很好用捏!!≧▽≦y
看樣子它以後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照片裡~哈哈




裡面也是美美的呢!!!
包裝得非常精緻講就押!!
滿滿的就是拆禮物的心情~
好期待~會是什麼呢?





哇~~~收到的5月禮盒是四種迷你款保養品~
但嚴格來說~牛爾老師研發的那組就已經有4支了!!
所以總共有8種可以用耶!!~~哇哈哈
趕緊來試試唄!!





第一個是~
BEBE POSHE的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4 星燦紫~






我平常很少在使用bling bling的眼線筆~
原先看到有些擔心用不到~
結果化上去才發現~沒有我想像的誇張嘛!!
它的亮是微微的~是我可以接受滴啦!!
這就是擁有禮盒獲得隨機商品的好處~
因為平常不會去嘗試或購買的~
現在都可以大膽的去嘗試~才會發現原來有些一直沒去挑選的是適合自己的押!!





深紫色微閃~化上去並不會很突兀或太搶眼~
剛好適合我低調的個性押!!




順便做了防水測試~
果然有防水~
抹都抹不掉~




我只畫了下眼線~還滿自然的色調吧^^





因為是深紫色~所以近看會看得出來紫色~
而且他的筆頭是屬於軟的~
不會太尖銳刺激眼皮~GOOD!!




第二個~
牛爾老師NARUKO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超值體驗組~





從左到右依序是~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乳液、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
果然是薏仁啊!!
都會飄著淡淡薏仁味ㄦ~
不會很刺鼻或濃烈~就淡淡的~
會讓我聯想到八寶粥之類的~呵呵!





我只能說~這組真的是深得我心押!!
因為我知道美白類的產品~
多半效果不明顯~
所以我原先是沒有抱任何期望的擦~
結果睡前照鏡子~原本暗沉泛黃的膚色~
竟變得有些透亮捏!!
哈~這組已經放在我下次的購物清單裡啦!!
而且現在剛好有在做活動~
來去搶便宜了~呵呵!!




第三個~
NUXE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白天可當隔離霜~可以是妝感服貼~
晚上用做補水修護霜~
這個牌子是被評選為法國極佳保濕產品~





有種清新清涼的味道~
仔細研究了一下它的介紹~
應該是橙的味道比較明顯~





霜狀質地~
剛擠出來很像藥膏一樣的質地~
塗抹後吸收還OK~
主要是保濕和鎖水~
法國品牌的產品~修護和鎖水都還不錯~
也可能是那邊氣候的關係~比較需要霜狀來鎖水~
我個人覺得這款應該滿適合缺水的肌膚~
因為我的混合性敏感肌~本身在夏天很少擦霜類~
多半乳液帶過而已~
依照個人使用習慣~
這款我會放在冬天拿來擦局部乾燥的地方~

(請原諒我手紅紅的~因為先前的眼線筆測試防水時~我很愚蠢的用力抹~果然抹不掉啊!導致紅紅的~請自行跳過~)





第四個~
KIBIO 奇碧歐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看它的名字應該就不難看出~
抗老和回春是它的訴求~




是個法國有機保養品牌~有著一系列的有機產品~
護手霜、護唇膏也都有~
瓶器也採用100%可回收的材質~
很環保唷!!!




是玫瑰味道滴耶!!
乳霜狀~很好推~





一不小心就給它挖太多了
不過因為很好推~吸收速度也還不錯~
很適合熟齡肌膚需要抗老化的人喔!~
如我先前說滴~霜狀因為我很少擦~
所以我是選擇偏乾的地方和需要抗皺的地方~局部擦~
尤其是頸部也可以帶到~
只要是有抗皺的產品基本是我都會擦到脖子~





第五個~最後一個~是一張卡片~
差一點就被我忽略掉了~
是個網站ZALORA~



進去看了~才發現~
有賣現在滿ㄏㄤ的設計款服飾~
喜歡設計感服飾或配件的人~
不妨上去看看吧!!





這就是禮盒裡所有的產品和DM囉!!


同場加映:

順便來介紹一下GLOSSYBOX的網站~




有不同的禮盒購買方式~
真的強烈建議男生可以訂購來送女生~
每個月收到驚喜禮物~
想必可以擄獲不少女生的心押!!




訂購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加入會員->訂購




輸入一些基本資料~點確認~


註冊登記成功~但需驗證信箱喔!!




到自己輸入的信箱登入後收信~
點頁面的黑色連結~




顯示註冊成功囉!!






在訂購前~可先管理一下美容檔案~
可以獲得比較適合自己的商品唷!!



GLOSSYBOX官網:https://www.glossybox.com.tw/

GLOSSYBOX的FB粉絲團

趕快到GLOSSYBOX搶購七月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