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粉絲專頁的封面照片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很順利的上傳~
老是停在三條槓槓卻久久都沒有動靜~
換了不同的瀏覽器他卻依舊跑不上去~
原本以為是圖片格式不對~
但用之前順利上傳的圖片試過仍舊不行~

爬了文卻似乎沒找到問題點和解決辦法~
好不容易無數次的亂亂摸索嘗試~
總算是讓我找到了可以順利更換封面的方法~
或許只是我個人的個案吧!
但還是分享出來~
一方面也給自己做個筆記囉!!

假如有遇到個人的封面照片如果沒辦法更改~
說不定也可以如法炮製唷!

狀況如下:


一般點選"更換封面"後~
可以選擇"上傳照片"的項目~




將選擇的照片上傳後~
就一直停在三條槓槓~
不停的跑呀跑~
卻久久沒有動靜~
重整頁面封面圖片依舊沒有替換成功~

簡單說明一下我的解決方式:

就是先上傳一張圖片~
再把封面換成他就可以了~

操作如下~



點選"相片"




接下來新增相片~
可以點選左邊的新增或上面的新增相片~





將要的封面相片上傳~
這時候他會自動新增一個未命名的相簿~
不用太在意~
上載好直接點"發佈相片"~




會到專頁首頁~
再點選"更換封面"~
這次選"從相片中挑選"




可以看到剛剛上傳的圖~
大膽用力的點選它!

封面相片就順利更換完成啦!!
這時他也會自動將相片新增到"封面相片"的相簿裡~




回到相簿可以看到剛剛上傳圖在"未命名的相簿"和"封面相片"都存在~
所以可以直接將未命名的相簿刪除~
要刪除它可以點下去~





進入後右側有像小花一樣的工具圖案~
點下去就有刪除相簿的選項~
刪除就完成啦!!

最後這步驟要不要刪其實是看個人啦!
因為我不喜歡專頁的相片太亂~
所以我有刪~
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最後工商一下"IVIVI 韓國連線-空運服飾"
歡迎加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